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波涛在后岸在前
——湖北工程学院2022届专升本宣贯会
2022年03月24日 10:30

为深入推进校校“直通车”实施计划,提升学生职业学历发展,帮助同学们准确了解专升本相关政策,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业规划,3月23日晚,建筑设计学院携手湖北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专升本线上宣贯会,围绕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

本次宣贯会邀请湖北工程学院建筑学院陈必锋副院长主讲。建筑设计学院范菊雨院长、曾昭海书 记出席会议,各系共有142名师生参会。

宣讲会上,陈必锋院长首先用短片展示了学院办学积淀,随后就今年专升本的基本形式和政策变化,明确指出考试难度总体虽有所降低但竞争依然存在。他紧扣考试大纲、考点知识、解题技巧等焦点问题,给予深入浅出的详细剖析。陈院长建议在备考过程中要量体裁衣,有计划地培养自己的学习习惯。他还分享了往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的实际情况,并在答疑环节,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互动。

本次宣讲旨在让学生对专升本考试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标定出学业提升的努力方向。学院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助力学生的学业发展,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在校三年、影响三年、成就一生”的学习效果。

(文/姚书琪图/刘卓珺)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