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 用心线上教学

2022年03月28日 10:34


为了在疫情期间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学校运用互联网开展教学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院一手抓疫情防治,一手抓教育教学,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工作,校领导亲自参与到线上教学教研之中,网上教学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优势显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我院结合具体实际,吸收了各方面意见,任课教师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明确责任并反复研究,制定了线上教学方案,以教学途径多样化的教学方式确保教学质量。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主管副校长黄冠华、我院副院长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等走访了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和线上上课情况,耐心回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记录了学生的合理需求和建议等。

我院教师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分层教学,学管老师每日走访宿舍维持秩序,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力争抗疫与学习两不误,在特殊时期践行责任与担当的行动者。

 



程超胜书记视察(魏天昕)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学院副书记曾昭海走访学生宿

E8C9AC24EBE162231DD8D9CB300BC27B

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学院副书记曾昭海走访宿舍

 

B8F1B7BCC909CADE7DAEA632E15FD44E

学院副院长范菊雨走访宿舍

 

彭竟业 摄

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宿舍现场布置工作

 

 


贾鹏宇/ 彭峰 彭竟业 魏天昕等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