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建筑系教研活动报道
——斯维尔校企合作会议
2022年03月24日 10:37

如何通过与企业的深度联系,加强企业与学校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一直是目前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点之一。

3月23日下午,在系教研会议室,建筑设计学院范菊雨院长、建筑系主任刘卓珺,建筑系全体教师与来校的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中南区负责人饶总等,就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创新校企合作机制等事宜进行商讨。

IMG_20220323_140231

会议伊始,范院长对建筑系教师提出了双高建设期教师的规划目标,希望老师们能刷新自己的“原高度”,在转型升级中踏歌前行。座谈中,饶总详细介绍了公司作为国家建设主管部门“软件研发与产业化示范基地”,致力于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双方还谈论并交流了如何建立教师培训流动站以提升专业教师职业技能、推进BIM技术的课程应用、关于BIM建模大赛等诸多具有现实意义的问题。

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是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校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特长和资源优势,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文/郑雯婷、姚书琪 图/郑雯婷)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