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 深入一线了解情况

2022年04月04日 15:42

4月4日,虽然一些单位在放清明节假,但我校根据学生在校生活的情况,依然要求正常上课、正常工作。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杨爱明和我院副书记曾昭海等深入执勤现场、教学楼和宿舍楼等场地考察教学和宿舍管理情况。

程书记对执勤人员说,奥密克戎病毒危害大,传播快,致使外部疫情形势很不乐观,有的地方甚至还非常严重,给大家造成的压力也非常大。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非常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务必努力,不容出现失误,故我们必须响应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规定,尽一切力量防范疫情在我校发生,更要杜绝在校传播。

杨院长也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再接再厉。

接着,程书记带领大家深入我院学生教室查课,看到个别学生没戴口罩,便要求其立刻佩戴;对于没有口罩的学生,让工作人员立刻解决。

通过检查发现,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都基本正常,但在疫情防控下教学和生活,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必须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IMG_20220404_081349_mh1649032753297

IMG_20220404_082902

IMG_20220404_083532

IMG_20220401_092407_1

文/图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