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亚太建设集团携手湖北城建职院共建“亚太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如期签约

2022年01月18日 10:13

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领域实现共赢发展,经多次调研和校企协商,达成共建企业学院“亚太学院”的共识并如期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2022年1月17日,湖北亚太建设集团携手湖北城建职院共建“亚太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在湖北亚太建设集团隆重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黄冠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佑华、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建筑设计学院院长范菊雨、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曾昭海、湖北亚太建设集团董事长康琳、副总经理赵阳、副总经理彭园安、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刘秀、行政人事副经理刘琦、工程部副部长陈凯一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北亚太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赵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副校长黄冠华、公司副总经理赵阳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开启现代学徒制的校企合作方式。达成“亚太学院”共建目标:企业方整合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工程施工资质和市场优势,依托建筑设计学院共建成立“亚太学院”,与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在党建、人才培养、课时建设、实习实训、技术交流、双师培养等领域合作共建技术平台,赋能双高专业群建设。

▲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发表讲话中强调:提倡校企合作,走产教融合、共同育人的新路线,既是创新、教育和经济相结合的升级,也迈出了培养具有现代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坚实步伐。

集团董事长康琳在会议最后总结表示,本次校企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不仅为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也对企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更是2022年亚太建设集团的重点工作,共建校企合作新亮点,为建筑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