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一洋装饰,助推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2022年02月28日 17:20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与企业的合作路径,2月28日,黄冠华副校长率队走访武汉一洋装饰开展调研,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钱华、学工处处长张兹伟、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陪同前往。

IMG_256

本次走访主要对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黄冠华副校长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学生能在在企业真实的实训环境中“零距离”地接触职业技术岗位,全面提高专业认知、工匠精神和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完成从学生到企业生产者的角色转换。学校也可以对企业导师重点加强专业理论和教育教学能力培训,通过定期开展提升企业导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让企业导师熟悉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掌握高等教育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

一洋装饰负责人也对企业目前现状及对人才的需求做了介绍和说明,给学校在后面的人才培养模式上拓宽了思路,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明确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一洋装饰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用人需求,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图/范菊雨、文/彭峰)


(建筑设计学院 2022.2.28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