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院级选拔

2022年04月11日 13:3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建筑设计学院于04月08日在建筑设计学院数媒教研室开展了院级教师教学能力选拔大赛。建设学院副院长范菊雨、物流学院副院长曹爱萍、市政学院冯晨、装饰系主任张春霞、建筑系主任刘卓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以施颖钰、胡淑华、潘利、郭婷婷为首的四组选手从教学设计、实际教学实施、展示教学实施报告三个环节进行展示。课堂教学展示结束后,参会评委就教师的课程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课程思政以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

范菊雨副院长对四组选手的积极参赛和教学表现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教师教学要追求创新,发挥自身所长将课堂教学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对学校内涵建设、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深化“三教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院级教学能力大赛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为导向,引导全院教师不断改进教学实践,提高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

周玮璐老师教学现场

胡淑华老师教学现场

李雅琴老师教学现场

IMG_8547

王阳老师教学现场

IMG_8572

吴美齐老师教学现场


(文/图 刘景茹)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