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顺利完成第二职业教育中心中高职衔接“3+2”转段考核工作

2022年04月01日 16:37

2022年3月31日,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数字媒体系系主任施颖钰、学院办公室主任彭峰,教学干事谢盼盼,班主任詹俞前往武汉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参加“3+2”数字媒体设计专业转段考核工作。对在二职举行的考核情况进行了工作安排、考试巡查和教学交流。我院数字媒体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与武汉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双方曾多次进行紧密的协商和部署,以保证考核正常顺利进行。

IMG_2194(20220414-113314)

期间两校就“3+2”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武汉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胡芳、校长胡明、副校长金绅对范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职教中心胡校长介绍了自去年两校首次合作开办“3+2”专业以来,该校从教学条件保障、转段考核工作、实训条件改善和师资提升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两校去年首届转段工作合作很愉快,希望今年能更深入互动交流,共同发展。双方就如何紧跟国家政策、专业特色、学历提升、职业规划,如何进行资源共建共享,如何实现协调共进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范菊雨院长对职教中心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两校合作充满信心,同时邀请胡校长带队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真诚邀请职教中心老师与我院老师共同参加企业交流学习。她表示中高职衔接工作已见成效,畅通了学生升学渠道,极大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促进了中职招生工作。双方领导希望继续加强对已转段到我院的学生各方面的培养,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多给机会参加竞赛活动,搭建好专升本平台。

同时,建筑设计学院范菊雨院长一行对考试进行了巡视,表示学生们的整体状态积极向上,绘画基础不错,希望今后进入我校以后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更大的进步,拥有更广阔的天地,期待与大家城建见。

图片/詹俞 编辑/施颖钰

建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

2022年4月1日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