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真道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
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2年04月13日 13:06

为加强我校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探索虚拟仿真发展现状,促进校企深度融合,4月12日下午,我校在武汉真道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关于校企合作的交流会。我校科研处处长王佑华、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出席会议,武汉真道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振鲁等6名工作小组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何振鲁副总主持。

0

交流会上,何振鲁副总团队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现状、建设方案、建设案例等内容,演示了建筑装修施工材料仿真软件、园林施工仿真系统和装配式虚拟仿真等相关软件。

随后,针对虚拟仿真软件这一模块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中,建筑设计学院范院长讲到:“很久之前我就在思考,教授的教案做出来后,如何能够更有趣、更形象化地传达给学生?看了你们的虚仿软件后,感到眼前一亮。如果能达到这样的深度合作就很好了—我们院校的教师将相对更全面、更新的教学内容给到你们,你们将这些内容像这些虚仿软件一样,将其设计得可视化、可操作,将图片、文字、视频、交互操作结合起来,展示给学生。而后,软件中的这些资源同时能够互通共享,就能达到进一步地院校与企业之间资源的融合。”王处长表示:“如果能够将这个落地实施,将会是院校和企业的真正合作共赢。”

用

会后,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虚拟仿真演示厅,亲自体验了建筑识图一体机、装配式施工VR系统、装配式识图MR系统。

报道用2报道用1baodao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