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访学交流

2022年04月15日 13:08

以双高建设为载体,纵深推进,校校互访。我院至立项以来,持续推进,从9大任务点出发,精准失策,全方位不同维度,进行各类成果的孵化。

2022年4月14日下午2点30分,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工程学教师甘忆、刘友君、张聪聪、陈雨萌、陈卓今来访我院进行交流,我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董倩、建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建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专任教师杨斯迪、周玮璐对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到来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甘忆也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随后,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对我院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董倩对我校创新创业专业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创融合特色做法进行介绍。建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就数字媒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相关措施进行详细汇报。

IMG_1860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甘忆也说到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同,双方专任教师进行专业深度交流。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最后表示欢迎我校教师团队来校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14174740

此次交流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拉近了高职和高职之间的距离,围绕国家新的职教方针政策,大力推进校校共建,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文/图 施颖钰、杨斯迪

2022年04月14日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