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体教研绘蓝图 美育扬帆正当时

2022年04月21日 16:56

2022年4月20日,建筑设计学院建筑系联合双创中心在文化浸润、书香弥漫的倍阅书店开展了一次以“凝聚教研之力,绽放美育之花”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冠华、中华职教社调研员杨中胜、建筑设计学院领导范菊雨、曾昭海、双创中心负责人董倩进行指导。

领导画像

教研活动由建筑系主任刘卓珺主持,会议梳理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以来,系部开展的一系列美育活动及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进展情况,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美育特色及课程研发情况,共同商讨了建筑系和双创中心合作开发的美育课程今后的发展规划。活动过程中,范菊雨院长对于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后期的教研活动表示期待。

da705cc906e5a7a9256502b56872745

会议最后,黄冠华副校长对建筑系教研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越做越好。本次教研是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逐步升级打造的美育工作绘制了全新蓝图,预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美育工作在新时代教育浪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文/刘卓珺 图/李玲)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