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砥砺前行共谱新篇

2022年04月27日 11:40

2022年4月25日,湖北亚太建设集团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佑华、建筑设计学院院长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专业教师潘利、湖北亚太建设集团董事长康琳、副总经理赵阳、副总经理彭园安、行政人事经理刘秀、工程部钟博等校企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湖北亚太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赵阳主持。

0ac7b756a804a1c497b2f7cb1abb3d1

      会上,公司董事长康琳对湖北城建职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企双方就亚太学院成立准备工作、联合招生、学生培养、课题申报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达成一系列校企深度合作实施计划。

8ac42d93783a9ca3e7835fdad3deea1

本次校企合作研讨会圆满召开,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