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结硕果 产教融合促发展
——湖北城建职院亚太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05月20日 09:53

5月19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亚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圆满举行“亚太学院”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处长张若冰、湖北亚太建设集团董事长康琳、副总经理赵阳、副总经理彭园安、行政人事经理刘秀、工程部经理苏涛等企业代表;我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企业学院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副校长杨爱明主持会议。

亚太学院揭牌仪式

会上,亚太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赵阳为亚太学院筹建工作作了汇报,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与亚太建设集团董事长康琳隆重为亚太学院揭牌,校长危道军为亚太学院双院长颁发聘书。集团康董总结发言,将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资源支撑,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服务行业和社会发展。学校程书记总结表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以内涵发展为主导,激发亚太学院办学活力,把亚太学院打造成具有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背景下的新型企业学院,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颁发亚太学院院长聘书

省住建厅人事处处长张若冰代表厅领导对亚太学院的成立、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产业(企业)学院的成立,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产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城建职院与亚太集团校企双方共同携手,大力推动建设行业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改革,共同努力,共商大计、共建平台、共享成果、共创未来,为实现湖北省建设行业职业教育工作健康、稳定、高质发展而努力。

省住建厅人事处处长张若冰讲话

亚太学院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会合影

(文 彭峰/图 覃艳)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