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从“战疫”到“战役”
——建筑设计学院“战疫杯”篮球比赛决赛
2022年05月17日 10:54

2022年5月16日下午4点建筑设计学院“战疫杯”篮球比赛决赛在校南门篮球场进行,贾鹏宇老师、陈琛老师和李雅琴老师应邀到场,进行了观看。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沟通,在全国“抗疫”的大背景下,让我院学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体育精神,也使疫情期间的封闭生活得以丰富,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磨炼坚强的意志。

其中的项目之一就是篮球运动。当代大学生作为青春的代言人,总能洋溢着年轻的活力、蓬勃的朝气,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和竞技的热情。今年我院又迎来一批新生力量,为了让新成员能尽快融入集体,也为了促进班级间的沟通交流,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策划了我院传统的大型赛事的优势项目班际篮球赛——5月院新生篮球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激烈而友好的进行决赛:发球,运球,传球,断球,盖帽,绝杀,扣篮,霸气,默契,配合……比赛选手,迅速奔跑,奋力争抢,强力投掷,大汗淋漓,精彩抒写,令人仿佛置身一场“战役”。旁边观看的同学沸腾不止,为“决战”选手的出色表现热烈鼓掌,高声喝彩:“加油!”“好球!”“……”此起彼伏。

比赛中间休息时,啦啦队上场劲舞助威,让比赛选手在激烈的对抗中得以放松,并得以美的享受,也让啦啦队和在场观众获得成就感和集体凝聚力。

激情飞扬,友好对抗,公平竞赛,汗水四射,笑容洋溢,最终大二2020级和大一2021级以108:75的比分结束了本次比赛。

比赛选手和现场的观看同学都感觉,通过此次2022年“战疫杯”篮球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沟通的桥梁、才能的挖掘、培养和展示,为我院篮球队选拔了更加优秀的篮球人才;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机会,增进了学生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合作力,提高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力量整合力,也培养了我院学生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品格,同时促进了友谊的升华,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笔的灿烂财富,为日后漫长岁月留下了自豪又温馨的回忆。

文/图 贾鹏宇

retouch_2022052310543437

retouch_2022052320282261

IMG_20220524_100840

retouch_2022052310573164retouch_2022052310485614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