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点晴”点亮前程

2022年05月28日 10:59

2022年5月27日上午点晴订单班面试在建筑设计学院三楼进行。2020级1班24人和2班22人参加了此次双向选择的面试。我院周玮璐老师和点晴公司人事负责人参加了面试。我院负责人范菊雨、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参观了面试现场。

点晴公司人事负责人介绍,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年底,是专业从事游戏美术创作与影视动画制作的美术服务商,是一家集游戏美术外包平台、独立游戏研发、高品质游戏美术外包服务及游戏美术赛事运营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主要由国内一线游戏公司的资深美术负责人、主力及影视动画制作精英组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武汉、南京和西安等设有分公司。做腾讯、网易、UBI、盛大、巨人、游族等一线开发商的核心供应商,参与过王者荣耀、第五人格、天涯明月刀、决战平安京、绝地求生、荒野行动、终结者、FarCry孤岛惊魂的美术制作。

范院长说,适应社会与市场的需求,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点晴与我院合作,强强合作,产教结合,企业培训,做到学院与点晴信息、资源共享。学院利用点晴提供的设备,点晴也不必为培养人才担心场地问题,实现了让学生在校所学与点晴实践有机结合,让学院和点晴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是一种“双赢”模式。

数字媒体系施颖钰主任说,据我们掌握的资料和了解的情况,点晴公司以促进中国与世界游戏美术行业的交流和发展为愿景,与全世界的游戏美术达人一起打造一个为年轻人带来机会、给行业创造活力的舞台。通过这种校企合作培养的形式让点晴拥有很好的人才储备,结合最后的招聘,能得到较好的人才供给,我们的毕业生因而实现很好的就业,从而达到双方受益的合作目的。

应招学生也谈了自己的感受,通过招聘纳员,为他们提供了施展的平台和晋升的空间,比社招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自己能在点晴有着很好的发展。

                                                                         文/图 贾鹏宇

retouch_2022052717443028

我院负责人范菊雨(左三)在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左四)陪同下到现场进行指导

retouch_2022052717575196

面试中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