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创双赢、产学研用谱新篇
——建筑装饰高水平专业群企业流动站挂牌暨产教融合研讨顺利实施
2022年06月21日 11:5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高水平专业群产研转化、师资素质提升等专项计划。6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科研处处长王佑华、人事处负责人胡莹、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装饰系主任张春霞等一行7人。深入大型央企中建集团华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完成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及第一批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

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肖怡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输出的人才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毕业学生经过3-5年成长,部分毕业生已经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核心竞争力突显。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企业与社会需要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步伐,为今后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党委书记程超胜指出,学校拥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及成熟的实训基地,企业具有强大的科技平台和敏锐的市场感知力,双方共建以产学研合作优势为人才培养赋能加力。

程书记还对参加座谈的我校学子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他们对母校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母校树立品牌一起努力。

(文/图 彭峰)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