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刘琳老师作品再次入选湖北省“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2022年08月22日 09:36

翰墨丹青扬正气,以文倡廉沁人心。8月8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图书馆联合举办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启动仪式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青年论坛,全面拉开省直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我校刘琳老师作品再次入选湖北省“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并受邀参加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启动仪式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青年论坛。

 

本届书画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从征集到的396件作品中精选出243件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参展的优秀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将廉洁从政要求寓于绘画创作之中,赋予鲜活的神韵,生动展现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崇廉尚廉的良好精神面貌,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显著成效。

本次廉政书画展专门设置年轻干部作品专区,集中展出44幅45岁以下青年干部的代表作品。我院刘琳老师的国画作品《冰清玉润》用细腻的笔法、淡雅的配色,彰显了牡丹冰清玉润,高洁绽放染的意境,表达了省直机关广大年轻干部慎始如终守初心,系好人生“廉政扣”的精神追求。

刘琳老师作品已连续参加了第四届、第六届、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这次创作的作品《冰清玉润》是第四次参展。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