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指导专家 聘书颁发仪式

2022年10月18日 10:43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双高建设发展,奋力谱写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精彩篇章,2022年10月3日下午,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指导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我校行政楼B501室举行。 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国家级专家组成员高艳涛、世界技能大赛隔墙与抹灰国家级专家组成员顾威烈、我校副校长易操、科研处处长王佑华、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实训中心主任郭宇珍及相关赛项指导老师共同参加聘书颁发仪式并进行了赛事指导交流。

此次座谈会由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主持,会上易校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学校世赛技能水平的提升离不开世赛专家的指导,就目前世赛项目备赛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世赛是青年人的舞台,是传承、弘扬工匠精神、鲁班精神的舞台,更是国家走向技能强国的重要路径。世赛专家对我校世赛训赛情况做出了肯定,同时从世赛训练的技术、工效、训赛计划和管理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让训赛更为成熟和完善。

未来我院将通过搭建职业技能竞技平台,构建完善“校-省-国家”三级竞赛体系,并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政策,整体提升我校在世赛方面的成绩,争取创造更高、更好的荣誉。对接世赛标准,高标准打造学院技能大赛品牌,培养出更多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IMG_1444(20221018-012832)

图一 参会人员合影

(图:徐松松/文:徐松松)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