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作调研 畅所欲言

2022年10月03日 15:20

虽然很多单位有7天国庆长假,但我校从3号开始已正常上班。面对疫情防控的大局,大家工作热情不减,10月3号上午10:00,黄冠华副校长、学工处周凡处长和吕东谦副处长来我院本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等宗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排解民忧,对学管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带领学院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工作调研会。会议由曾书记主持。

调研会首先由曾书记介绍我院学管基本情况。曾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管的人员配备和取得的成绩等,并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等。领导们认真听取,记录。

接着,学管干事彭竟业、辅导员(班主任)杨婷婷、王阳、胡晓曦、魏天昕和新进辅导员毕华海等进行了发言。大家都带着资料有备而来,加上第一线的工作感受,畅所欲言,分享工作心得,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涉及到的问题由学工处周凡处长和吕东谦副处长进行解答或做工作安排,并介绍了大家关心的一些工作和一站式服务、名班主任工作室等项目的进展情况。

最后,黄校进一步咨询发言老师的情况,发表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推动工作规范化;二.全面加强组织,统筹,理清责任;三.敏锐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四.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五.疫情防控务必高度重视,学生行程轨迹务必严格把控。希望齐心协力再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以优异的学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调研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献言献策。通过工作调研会,增加了上下了解,熟悉了各自工作情况,推动了各自工作,达到了安全稳定等目的。


QQ图片20221004094727

QQ图片20221004094547

文贾鹏宇/图彭竟业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