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中期预验收启动会议

2022年10月31日 12:27

为总结建筑装饰专业群前期工作,推进后期建设进程,2022年10月26日,在建筑设计学院古建大师工作室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中期预验收启动会议,总结前期建设成绩与不足,谋划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学校副校长易操、学院负责人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部分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范菊雨主持。

IMG_256

会议首先由负责人范菊雨汇报了双高专业群一年多以来的建设情况,专业群建设107个子任务,54项标志性成果,通过双高团队的辛勤付出已形成32项标志性成果,完成了建设任务的60%。有些项目已超额完成指标,但后期未完成建设任务难度更高,需要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凝心聚力,密切配合,才能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郭婷婷老师作为双高建设子任务负责人对自己负责的三个模块的内容也进行了精彩汇报,提出了后期建设中应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深入实施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实现教育领域互联互通。

新进教师代表杨斯迪发言,进校两年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及帮助下,不仅在教学上有了很大进步,在指导学生比赛方面也收获颇丰,先后荣获省级银奖一项、省级金奖三项、省级优秀奖三项。后续会继续努力,勤奋敬业,激情逐梦。

最后,副校长易操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队伍的素质及双高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后期建设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要强化学校与企业联系共同打造高水平专业群,面向区域或行业重点产业,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健全对接产业、动态调整、自我完善的专业群建设发展机制;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培育引进一批在行业有权威的专业群建设带头人,提升教师整体综合素质。

(图:施颖钰 文:彭峰)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