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
建筑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02日 15:14

10月28日,建筑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工处处长周凡、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团总支书记刘静、办公室主任彭峰、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詹俞等领导、老师与代表们一起参加了会议。

IMG_7698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曾昭海同志致开幕词,他要求全体代表履责尽职,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IMG_7697

     陈霖斌同学代表第二届团总支作了《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新青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团总支工作,并对今 后一年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与安排。张铭杨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以《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题做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所有工作,并对下一届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地意见和建议。

IMG_7700IMG_7701

会议上,学院领导向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了纪念证书。经过代表们的投票选举,会议的最后由团总支书记刘静宣读了组成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名单。并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勤奋学习、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IMG_7705

IMG_7704

(图:汪毅洋/文:张睿可)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