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建筑设计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被确定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

2022年05月18日 18:59

5月16日,湖北省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发文《关于确定2022—2023年度湖北省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通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被确定为2022—2023年度湖北省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是全省住建系统4个创建集体之一。

我校建筑设计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是在该院党总支领导下,由专职班主任刘佳同志牵头,学院辅导员、专兼职班主任等8人组建而成,以提升班主任综合素质和学生管理水平为工作目标,重点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方式方法理论研究与实践,提高班主任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级青年文明号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我校将严格对标创建标准,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促进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职业道德高尚、职业技能高超、工作作风优良、岗位业绩突出的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