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城建学院当代社区学院揭牌成立

2022年07月12日 12:36

7月10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当代社区学院在关东街道当代社区揭牌成立。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曾昭海主持揭牌仪式。

IMG_256

曾昭海副书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近年来我院人才建设情况,表示社区学院作为学校教育的一种补充形势,是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当代社区主任表示将以此次社区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加强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不断完善社区学院管理制度,持续优化社区教育具体内容,精心打造更多更好的教育学习平台,最大限度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愿望和知识需求,努力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式发展。

IMG_256

会上,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宣布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当代社区学院正式成立。领导们共同为社区学院揭牌,标志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当代社区学院正式成立。

IMG_256

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曾昭海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当代社区学院成立后,学院将以此为依托,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定期选派师生走进当代社区学院,开展花艺、书法等相关业务培训,开展各类文化服务、技术服务、健康服务和义工服务,助推当代社区发展、服务居民的生产与生活,促进当代社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学院将与当代社区密切配合,共同建设好社区实践基地,为学生开展专业实训、进行社会实践、深入认识和了解社会搭建坚实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学生实践训练中为当代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编辑吴美齐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