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金龙社区学院”揭牌
2022年11月18日 09:47

为更好推进学院“双高计划”社会服务任务落地落实,开展多种形式的社区教育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推进院校和社区公共服务共享机制。2022年11月17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江夏经济开发区金龙社区共建社区学院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党总支副书记曾昭海、办公室主任彭峰、骨干教师吴美齐,金龙社区书记刘凡、副主任曾小贵、支委委员魏小姣、社工刘静炜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IMG_1679(20221117-205249)

社区书记刘凡为大家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相关事宜。副书记曾昭海表示,希望通过合作,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进和谐宜居的高品质社区建设。社区刘凡书记与学院负责人范菊雨进行签约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为“金龙社区学院”揭牌。

IMG_1678(20221117-205245)

揭牌仪式后,在刘书记带领下,参观了社区建设情况。胡玉蓉同志表示,今天金龙社区学院的成立,正是我们“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生动诠释;我们将充分利用我们学院的各种办学资源和行业优势,开展系列教育教学、文化传承和体育娱乐活动,来满足社区居民向往美好生活、提高文化素养、健康身心体魄等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IMG_1683

文字编辑:吴美齐 摄影:王琳慧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