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铜

2022年11月21日 11:50

2022年11月19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闭幕,我院2021级室内设计专业学生项文迪黄靓芸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油漆与装饰赛项中摘得1金1铜。

本次大赛以“技兴荆楚 能创未来”为主题,主要包括“赛、会、展、演、聘”五大板块,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大赛共设86个比赛项目(含世赛选拔项目63个、国赛精选项目23个),由相关市州承办各赛项比赛。来自全省16个市州、6个行业的320多家企业、院校的200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油漆与装饰赛项的比拼分为装饰画绘制网格放大、自由创意、裱糊墙纸,门刷漆四个模块。通过油漆施工技术在建筑物和物体上进行字体、图案点缀和装饰,对建筑物和物体进行保护和维护的竞赛项目。比赛中对选手的技能要求主要包括:读懂设计图纸;利用各种应用字体;刷格板门;会使用壁纸;能对格板门、墙壁等进行装饰。

学院学子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沉着应对、各显身手,精益求精、臻于至善,充分展示了技能带来的独特魅力和建院人高素质的职业风采,用拼搏和汗水在湖北省首届技能大赛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集体合照)

图:周璇 文:邱杨、项文迪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