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筑设计学院报告会
2022年12月01日 11: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我院组织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设计学院宣讲报告会”。

本次教职工报告会于14:30在学院二楼古建大师工作室组织召开,由学院总支副书记曾昭海同志担任宣讲负责人,宣讲员王佑华同志以“学报告、悟精神、话职教,做有情怀的教师”为主题做宣讲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参与学习。 学生报告会于19:00由宣讲员于婷同志在线上对“党的二十大的基本内容及精神;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二十大的数据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为参加报告会的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今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2022级各班团支书、班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事例,紧密联系思想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号召大家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同时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B9F5F18-253D-48F8-9008-FFFBE5EE6106/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12-08 20:49:24.835000.png2022-12-08 20:49:24.835000/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B9F5F18-253D-48F8-9008-FFFBE5EE6106/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12-08 21:23:53.360000.png2022-12-08 21:23:53.360000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