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2023年开学初期部署会议

2023年02月09日 16:13

2023年2月8日,建筑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初期工作部署会议。

程超胜书记带领全体校领导到我院慰问,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战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更上一层楼。

318DBE097C84BCDC51957C5D9C4D72E7

会议由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主持,她强调在新的学期,院级在各项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强管理、重服务、抓落实,为省域双高专业群顺利验收做准备。希望全体教职工根据专项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各项建设工作。务必在2023年圆满完成双高建设并通过验收。

曾昭海副书记对2022年底教师等级聘用等重要通知进行了宣贯,并向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2022年我院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2023年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再添辉煌。


(图:贾鹏宇文:彭峰)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