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2023年02月21日 16:15

2月20日上午,湖北城建学院副校长易操带队、科研处处长王佑华、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钱华、建筑设计学负责人范菊雨等一行到湖北亚太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交流。

10e272b21b07803d35cfe440470b5f6

合作交流会上,康林董事长对易操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北亚太集团企业基本情况,易操副校长充分肯定亚太学院前期各项建设工作,希望亚太学院能成为校企融合企业学院的典范。总经理赵阳汇报了对亚太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校企双方针对亚太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2023年亚太学院工作将与建筑装饰高水平专业建设相契合,聚焦机制建设、校企党建、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双师型”教师、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IMG_20230220_102630(1)

本次交流活动是2023年亚太学院的第一次大型校企交流会,进一步巩固了校企的合作基础,为亚太学院2023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拉开了2023年建设序幕。(文:潘利 图:潘利)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