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扬互利共赢之帆、把稳校企合作之舵

2023年02月21日 16:25

 

2月20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易操率队拜访了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天华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武汉天华董事长刘磐进行了座谈交流。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佑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曾昭海等陪同拜访。

易操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及建设规划,并参观了DB模式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环境。

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就三年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原则,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易操副校长对天华在课程开发和企业课程融入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希望校企双方能共同开发更多面向社会大众的公益化课程,期望未来,能在低碳、数字化的产业基地和装配式基地的跨区域培训等多方面有更多、更为深远的合作。

IMG_256

刘磐董事长介绍了四年前为响应国家行业数字化的号召,天华自主研发的DB设计体系,使得天华在整个行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在新的行业形势下,武汉天华和湖北城建一直在实践在设计行业中的校企合作模式,在创新的同时逐步成为设计具体工作的生产主体,探索提供行业一种全新的生产组织模式,促进行业的发展。

IMG_256

海纳百川,开拓创新;助人助己,唯才是用。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双方将会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以良性互动加速推进人才培养项目建设,促进学校双高建设与企业数字化创新结出累累硕果!

 

(图:刘卓珺 文:刘卓珺)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