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粥一饭来之不易
——节约粮食,文明餐饮
2023年02月26日 10:11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的重要指示和校学工处新春开学时提出的“健康文明生活”之倡导,建筑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2月24日在学校举行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呼吁大家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制止浪费的绿色低碳生活习惯。院团总支·学生会还为此举行了与节约粮食有关的古诗词大赛、绘画、游戏和体育活动等。

建设学院曾昭海副书记到现场指导工作。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同学们纷纷参与,认为珍惜粮食,乃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大家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勤俭节约,珍惜粮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培育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风气做出自己的贡献。


IMG_20230224_150830

IMG_20230224_114313


文/图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