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
​--—建筑设计学院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7:01

春风清拂艳阳天,

践行雷锋价值观。

行为虽微犹可抒,

奉献社会世人赞。

QQ图片20230306112355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QQ图片20230306112529

3月3日,建筑设计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在校30名大学生到与学院共建的“当代社区学院”——当代国际花园社区开展“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QQ图片20230306112554

是日清晨,同学们兴趣高昂,带上劳动工具后集中乘车出发,在社区工作人员上班时,准时到达当代社区志愿服务地点。

QQ图片20230306112616

根据工作安排,大学生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社区公共区域卫生打扫,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等工作;另一组负责社区义诊现场的维持秩序、医改新政宣传等。大家劳动积极认真,服务热情周到,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他们说,今天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都应该打100分,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们点赞!

QQ图片20230306112647

通过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雷锋的精神、集体的荣誉、团结的力量、劳动的价值和服务社会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上爱岗敬业做贡献,做一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者,做到终身学雷锋,永远为人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默默奉献,贡献人生。

QQ图片20230306113333

文贾鹏宇/图贾鹏宇王雨甜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