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冯宁志愿服务队:为春天种下一片绿

2023年03月13日 10:16

在2023年植树节到来之际,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响应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发出的“行动起来,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尽责”的倡议,3月11日,学院组织“冯宁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占地1500多亩的武汉东西湖柏泉空港湿地花田水生植物产业基地,与广大市民一起,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义务植树活动。

IMG_7768

在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林业师傅具体指导下,服务队的同学们一起挥锹铲土、放植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近一个小时的忙碌,大家种下樟树、油松、榕树、白玉兰、海棠等多棵树苗。“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建设美丽中国出一份力,很有意义,也很自豪!” 王雨甜同学说。

IMG_7769

IMG_7771

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参加了基地组织的绿色宣传、现场市集等体验活动。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绘画作品进行阳光义卖,为植树造林贡献一份力量。

IMG_7772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植树劳动实践体验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种植活动的意义,增强劳动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通过自己的双手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建筑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静说。

文\图 建筑设计学院团总支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