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栽下一棵树 收获一片绿

2023年03月16日 11:51

为了响应湖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直机关春季“3·12”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和校工会及后勤中心的要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强化学校干部职工种绿、爱绿、护绿意识,建筑设计学院于3月15日隆重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经历新冠疫情考验的“建设人”,倍感“春天”来临之喜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栽种意义丰富的树木,表达内心的崇高寄望。

当天下午,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和曾昭海副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南门实训基地旁竖起旗帜,挥起铁锹,挥汗挖土……仿佛在进行一场“战斗工事”。大家笑容灿烂,不嫌苦累,争先恐后。通过一起努力,最后,一棵棵树木跃立土山山畔。

微信图片_20230317142110

栽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树木绿化校园,也是净化心灵,今天载下的树木,就代表着希望,未来就可能成为参天大树,也预示着育人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大家也感受到肩头育人事业的伟大和责任。今天栽下的树木也给一届届的同学提供学习和休闲之场地,盎然生机;给学校提供生生不息的源泉和历史见证,傲然前行。

植树

文 贾鹏宇/图 曾昭海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