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3年03月17日 09:27

建筑系开展2023年院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于2023年3月15号下午在园林实训基地二楼教室举行,比赛由建筑系系主任刘卓珺主持,同时组织教师以教学团队的形式参赛,组成参加学院比赛团队。建筑系教师纷纷组队,踊跃参赛。

2023年3月15号,建筑设计学院建筑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建筑系的二十位教师,以及针对此次比赛特别邀请的三位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陈教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孙教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教授校外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做出积极探索。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讲授、教学实施三个环节,评分团队从知识点掌握、教学能力、课堂互动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建筑系的郑雯婷、李皇、李少红获一等奖,她们在理论教学环节和教学设计环节中都表现出色,简洁明了的讲解和精彩的课堂展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还有潘利、赵霞、王阳等三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她们通过自己的优秀表现,展示了建筑系教师优秀的教学水平和扎实的学科知识功底。

在比赛后,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教育教学交流平台,他们既学习到了其他教师优秀的教学策略与方法,也对自己在实际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赛教师们强调,比赛只是开始,他们将会持续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让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收获。

本次建筑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力提升了建筑系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为学校基础教育的优质发展暨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IMG_256

IMG_256

文/图(郑雯婷/刘卓珺、黄汉玲)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