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顺利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12日 15:45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建筑设计学院3月11日早6:30,在足球场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工处处长周凡、建筑设计学院书记高卿、副书记肖志诚全体学管老师以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詹俞老师主持。

上午7时同学们肃静庄严,伴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国旗在校国旗护卫队牵引下缓缓升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陆发松代表同学们发出《大学生校园文明倡议书》,号召同学们锻炼身体,努力学习,热爱祖国;倡导同学们文明学习氛围,遵守纪律,明礼诚信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和谐校园。

随后,陈情情老师代表全体老师以《新的一学期学习愉快 生活顺心》为题进行发言。她号召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积极主动参与各种活动,尝试新的事物,不断挑战自己保持学习热情创新精神。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创造更好的未来。

最后,学院副书记肖志诚讲话,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新学期新起点,有打算有计划二是文明安全记心间,健康愉快每一天三是秉持青年之志,刚健自信,担当有为。

通过升旗仪式,同学们不但增加了爱国、爱校情怀,而且也认识到新学期,也是新起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老师的教诲、学生的经验、心中的歌声吹响新学期新征程的号角。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全体建设院学子将抖擞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图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