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党支部组织
  党支部组织
 
  团支部组织
 
  学院工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组织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赴武汉野战国防园
开展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13:49

10月24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一行43人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

IMG_8319

上午10时,在黄冠华副校长的带领下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一行抵达了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老世陈村,依托九真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具有极其重要的军事战略地位。在国防教育馆的一楼大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国防基础学习文化展、侏儒山战役纪念展、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吴运铎纪念馆等。

IMG_8316(20201027-100919)

在三楼吴运铎纪念馆中,吴运铎同志的光辉事迹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吴运铎同志曾三次负重伤,留下伤口一百余处,但都奇迹般的顽强挺过来了,手足伤残仍奋斗不息,这种“把一切献给党”的铮铮誓言和信念深深的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向“全国自强模范”、“最美奋斗者吴运铎同志学习的决心。

IMG_8318

建筑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这次参观活动,淬炼了党员们的党性,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吴运铎同志说过“把我们的力量、我们的智慧、我们的生命,我们的一切,都交给祖国,交给人民,交给党!”这句话将成为我们建筑设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座右铭,时刻激励每名党员今后要努力工作,为党奉献自己的一切!

IMG_8320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