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教科研成果
  教管团队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数字媒体专业团队受邀参与院线电影《让花儿绽放》摄制并顺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20日 10:36

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率数字媒体教学团队教师及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项目,受邀加入由武汉聚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十堰市团市委共同筹建的院线电影《让花儿绽放》摄制组参与拍摄,周期为2021年5月07日至2021年5月20日(14个拍摄日)。

2021-05-08 16:06:32.420000

这次进组拍摄实践之行,丰富教学团队教师教学经验,提高实践教学能力。锻炼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设备实操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临场应变能力。增加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深入了解本专业对技术水平的需求,拓展学生们的视野,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学生真实参与企业项目,能将学生课堂及校园内所学知识于项目中落实、磨练继而得到更好的锻炼。虽刚进剧组,但剧组领导对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虚心好学的精神也给予了肯定。和同学们交流中,同学们对拍摄电影的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更对本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最终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所规划,为走向工作岗位时打下牢固的基础。

2021-05-08 16:09:00.054000

2021-05-08 16:09:00.223000

2021-05-08 16:09:00.404000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聚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希望校企之间以“学生实践”为桥梁,以此次拍摄项目为开端,通过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企业与学校的资源共享。使师资队伍有机融合,初步建立校企双方人员互派、职务互兼机制,在建立人才培养流动站、科研合作上取得更多成果。在人才培养、专题研究和实习基地建设上更好地整合双方资源,开展可持续的合作。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取得更多硕果。校企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上有更多成功,共同担负时代重任,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作出更多贡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合作,企业的支持是我校前进的不竭动力,在各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相信校企合作之路必定会越走越长。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