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教科研成果
  教管团队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发挥领头雁作用 共商“双高”建设任务

2021年09月27日 10:14


9月8日下午,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和“双高”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曾昭海同志主持,总支组织、宣传及纪检委员和第五、六、七支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还学习了学校九月党建工作提示内容。

其次,会议明确了党支部各成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党支部委员各司其职,认真履职,根据党支部工作手册要求,明确支部工作标准,成立党小组。要求各支部根据学校九月份工作提示,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鼓励党员下沉社区和学生宿舍,认真完成党员校园值班值守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中“党建引领和立德树人”两个任务点进行充分研讨,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谈思路,定目标,举措施。

会议最后,曾书记强调,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工作中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同时做到“三心”:勿忘入党初心、保持做事恒心、严于律己戒心,同舟共济,努力完成学院年度党建工作和“双高”建设任务。

(陈琛)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