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学生风采
  学管团队
 
  学生成果
 
  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名班主任工作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民日报”和“共青团中央”一起为我院2014届毕业生田欢打call

2021年05月13日 10:44

近日,由团中央宣传部、青微工作室推出的《出彩90后》系列人物纪录片短片,讲述了我院环艺系2011级学生田欢的故事。荆楚网等多家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田欢,1991年生,利川市南坪乡人。2014年毕业于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创立“铁娃公社”,现任社长。

作为家族和村里的第一位大学生,田欢毕业后在北京工作。但一年后,他毅然回乡当了一个小铁匠。顶着各种质疑,田欢与一群传统手艺人共同创办了铁娃公社,制作手打炊具、茶器等,克服了种种困难,实现了现代设计与传统手工艺的完美结合。

田欢的铁器受到了大众的热捧,远销海外。英国路透社对“铁娃”田欢和他的“铁娃公社”进行了专题报道。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