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学生风采
  学管团队
 
  学生成果
 
  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名班主任工作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最佳啦啦队

2021年06月01日 14:01


在校第二十八届“新风杯”篮球联赛中,我院篮球队,一路厮杀,大比分领先于对手,啦啦队一路相伴,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功不可没。

暖融融的感情,火辣辣的激情,赛场上他们恨不能喊破嗓子。他们中只要有一人喊:“建设”其他人就异口同声地大喊:“加油!”这样“建设加油”的呼喊声就此起彼伏,令人震撼,令人快乐,也令人幸福,同时也令人荣幸——以是建设人感到自豪。

听到啦啦队冲天的呼喊,队员们忘记疲惫,奋力搏杀。

建设队每一进球,啦啦队都激烈鼓掌,同时伴随着高呼:“好!”进而欢呼雀跃。

由此可见,我院啦啦队无疑是一支“鼓动队”,它不但体现出集体的力量,而且也彰显出我院团结友爱、相互支持的精神。它就像进军的号角,鼓舞着每个运动员去顽强拼搏,也让在场的人员享受到集体荣誉感:“团结就是力量!”

在比赛休息的时刻,啦啦队又上场劲舞,活跃此时的赛场氛围。其舞姿变幻无穷,青春尽情释放,激情四射飞扬,让人热血沸腾,这也给休息中的运动员一种特殊安慰、一种特殊激励和一种美的享受,同时也使其更好地从激烈的比赛对抗中解脱出来,得到片刻的放松休息。

由于我院啦啦队的出色表现,在528日下午举行的有校党委程超胜书记参加的校第二十八届“新风杯”篮球联赛闭幕式上,我院啦啦队被授予“最佳啦啦队”奖,真乃实至名归,可喜可贺,祝愿我院啦啦队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

             

进球

待选1

24c5ffa9170317a7a025746c8b7a41a

贾鹏宇/ 贾鹏宇 陈欣扬 李妮津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