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学生社团
  学管团队
 
  学生成果
 
  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名班主任工作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造艺公社简介

2019年06月14日 00:00

造艺公社是由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建筑设计系学生在2017年4月创办的技能型学生团体,隶属于学院院团委,托管于建筑设计系。本社团由学工处处长黄冠华、建筑设计系主任秦首禹、建筑设计系骨干教师黄庆丰三位老师担任社团指导教师,建筑设计系辅导员胡晓曦老师任社团认领辅导员。  

 社团以传承工匠精神,弘扬鲁班文化为己任;  

 以传承与创新技艺,营造重艺尚艺氛围为宗旨;  

 以技艺载道、道艺合一为社训。  

 致力于提升学院文化氛围,打造学院精品社团,服务于相关技能大赛的选拔、培训工作,并为学院全体学生在与技能相关方向的就业、创业奠定能力基础,提升学生相关能力水平。社团依托于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针对精细木工、瓷砖贴面、抹灰与隔墙、砌筑等4个项目展开宣传、选拔、培训等活动,为湖北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提供支持。其中,我院建筑设计系建装1501班学生陈吉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湖北省入选抹灰与隔墙项目国家集训队,目前正在山东参加全国五进二的训练。  

造艺公社是一个敢于挑战的团体  

 这里有用一个多月骑车进藏的学长,有为了拍星星在操场守候一夜的师兄……如果你不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平淡无味,我们希望你加入我们,一起进步  

造艺公社是一个敢于实践的组织  

 如果你正好是一个富有想法的人,我们愿意为你提供这个平台,一起实现那些大多数人眼中的笑话、幼稚、天真......  

造艺公社是一个敢于创新的场所  

 在地上投影做广告就是我们思维碰撞的结果,如果恰好你是个有想法的人,我们希望你加入我们,一起探讨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我们期望你能让我们有机会翻开这本书  

 一起来品读    

 一起来欣赏      

 一起来学习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