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特色专业
  专业介绍
 
  特色专业
 
  订单班介绍
 
  建筑设计专业群
 
  建筑装饰专业群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特色专业  >  正文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介绍——江南美订单班

2019年05月28日 00:00

专业成果基于行业发展调研,制定了更贴合现行行业的专业课程及人才培养目标,建立了多个校企合作基地。其中在2017年单独招收了江南美订单班。

江南美订单班是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与普通大专班和以往的订单班、冠名班的人才培养模式不同,现代学徒制更加注重技能的传承,由校企共同主导人才培养,设立规范化的企业课程标准、考核方案等,体现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



江南美公司的企业教师


江南美公司与室内设计专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全国服务于建筑室内设计行业一线,专业橱柜设计全屋家具定制室内软装设计、设计与制作,创新创业等方面职业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级技术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我专业学生获前三名

主干课程:居住空间设计》《照明空间设计》《软装设计》《花艺设计》《展示设计》《效果图绘制》《建筑制图

居住空间软装设计案例

就业方向:室内设计家具设计橱柜设计、空间展示设计、花艺设计收纳设计等岗位角色较为全面以满足现今国家对创业创新人才以及其市场迫切发展的需求。

建筑室内居住空间方案设计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