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特色专业
  专业介绍
 
  特色专业
 
  订单班介绍
 
  建筑设计专业群
 
  建筑装饰专业群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特色专业  >  正文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现代学徒制(东方装饰)班

2019年06月28日 00:00

培养模式:根据市场用工需求与合作企业实行联合招生和培养,和企业签订委托培养协议,企业和学生签订用工合同。联合制订培养计划、课程方案和实习实训流程。让企业技术骨干进课堂与实训基地,“以身示教”,“以技示教”,根据装饰专业的特点,通过将理论知识与岗位工作相结合,通过将装饰专业知识与工作任务的相互融合,培养全面多样的高技术与管理型的人才。



专业教师赴中建东方装饰公司开展现代学徒制学习情况交流座谈

主干课程:包括装饰材料、建筑制图与绘图规范、力学与结构常识、装饰识图与绘图、装饰施工技术、装饰预算、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安全与资料管理、企业认知实习等课程。

学徒制校企分班安全教育

就业方向: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软装设计、家具设计、照明设计、舞台设计、房地产、规划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咨询、建筑材料生产与销售、数码影像等

学生参加中国技能大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