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订单班介绍
  专业介绍
 
  特色专业
 
  订单班介绍
 
  建筑设计专业群
 
  建筑装饰专业群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订单班介绍  >  正文

华鼎装饰班

2019年05月20日 00:00

华鼎装饰班简介:“华鼎装饰班”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订单班。校企双方共同研制招生招工方案,共同实施2015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招生、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工。明确学徒的企业员工和职业院校学生双重身份,按照双向选择原则,学徒、学校和企业签订三方协议,招生招工人数为:15-30人。

按照“合作共赢、职责共担”原则,校企共同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订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岗位标准、企业师傅标准、质量监控标准及相应实施方案。校企共同建设基于工作内容的专业课程和基于典型工作过程的专业课程体系,开发基于岗位工作内容、融入国家职业资格标准的专业教学内容和教材等。

校企联合制订适应“现代学徒制”特点的学分制管理办法和弹性学制管理办法;共同组织考核评价。华鼎装饰班”采用学分制和弹性学制的教学模式,即学生前两年主要在学校完成理论课程学习和专项实践训练;其间,每学期根据乙方的工程进度和项目性质,安排学生到较为适合开展教学的项目部进行为期1-2个月的实习,第三年到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各分公司和项目部顶岗实习。



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10月,是由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山石化建筑有限公司二方联合投资的国内合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同时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3体系的认证证书,是上海最早成立的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建筑装饰企业,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大型项目施工经验;承建项目范围涉及公共设施、高档酒店、5A级写字楼、国际研发中心、精装公寓和别墅、大型综合商业空间、展览场馆、园林等众多类别。其中,高档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住宅精装、基础设施等已逐渐发展成为公司优势板块,公司已于2009年7月29日随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成立至今,华鼎装饰先后完成了国内外各类工程1000多项,百余项工程获得“鲁班奖”、“国优奖”、“全国建筑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及其他各类国家、地方奖项。打造了例如长沙黄花机场(2012-2013年度鲁班奖)、高铁天津西站(2012-2013年度国优奖)、厦门威斯汀酒店、上海核工院核电研发设计中心、河北邢台站、上海轨道交通8#线、上海轨道交通10#线、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上海同济汽车学院教育与行政楼、上海同济科技园、5A智能办公大楼工商银行巨金大厦、温州市行政中心西楼等一系列精品项目,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经过近30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和中坚力量。公司连续20年荣获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施工企业,2002-2014年连续13年被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评为全国装饰百强企业、2005-2014年度荣获上海市建筑装饰行业三十强企业,2005-2014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认定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2006-2014年度荣获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是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