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订单班介绍
  专业介绍
 
  特色专业
 
  订单班介绍
 
  建筑设计专业群
 
  建筑装饰专业群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订单班介绍  >  正文

东方装饰班

2019年05月20日 00:00

东方装饰班简介“东方装饰班”是我院和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定向培养装饰专业人才而设立。订单培养人数为50人,学生入校后,本着自愿、择优的原则,从该专业统招报到学生中,遴选50人编入“东方装饰班”,实行订单培养。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按照校企合作、工学结合,“2+1”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培养。学生前两年在学校完成专业理论学习和基本技能训练,第3年到合作企业进行生产性顶岗实习,合格毕业生定向分配到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工作。

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有大型装饰骨干企业,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的下属单位。总资产约3亿人民币,注册资本5000万元。具有建筑装饰设计与幕墙设计双甲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等6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必需品在行业内率先取得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第三方机构认证证书。目前拥有自有员工390人,大专、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85%,技术管理类人才占60%,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60人,形成了“高层人才高端化、中层人才专家化、基层人才职业化”的人才格局。

东方装饰公司定位于高端装饰服务。在上海太平洋大饭店成为国内第一家施工五星级酒店的企业,在洛阳牡丹城开创国内自行设计和施工五星级酒店的先河,被誉为“大堂之王”。自成立以来,20余项工程荣获“鲁班奖”,8项工程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6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多项工程荣获建筑装饰设计奖,200余项工程荣获各类省市级优质工程奖,是全国装饰行业内获得工程奖项最多的企业之一。

东方装饰连年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和上海市建筑装饰行业三十强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和工商免检企业等荣誉称号。2008年,成为整个装饰行业首家“全国文明单位”。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