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舒凌云

2020年05月20日 00:00


 

姓    名  舒凌云                                        

性    别  女                                     

毕业院校 湖北美术学院

专    业 设计艺术学研究生

职    称 高级讲师

奖励情况: 被学院评为最满意课堂 多次指导学生在各级各类绘画比赛中获奖

科研成果:主编《设计色彩》《设计素描》《景观设计马克笔表现技法》等教材,论文《速写在美术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在《美术大观》发表,美术作品多次在各种美术作品展览中展出,《谈设计色彩在设计基础教学中的重要性》一文获艺术类教师论文比赛一等奖。

工作情况1993-19967月通山县一中工作

          1996,7----2001,7通山县实验中学工作 团委书记

          20019---2005,7湖北美术学院读研究生 并兼职于武汉科         技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任课

          2006------至今湖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任专职教师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