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刘晗

2020年05月10日 16:55

个人概况:

   名:刘晗

   别:女  

   龄:38岁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业:城市规划与设计(数字化方向)

   称:副教授

奖励情况:

学院最满意课堂2次。

工作情况:

2006年毕业至今任教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与教学教研活动,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科研成果:

1. 主持省建设厅科研项目,《基于信息技术的传统村落保护策略研究》,第一;

2. 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室内设计原理——厨房的设计》;

3. 论文《Application of digital technology in heritage protection in urbanization》,Ei检索,第一作者。

另外,也参与了工程项目——《武汉市“木兰石砌”石头村落保护与利用》,这同时也是省建设厅立项科研项目。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