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熊余婷

2020年05月10日 17:06



名:熊余婷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历:硕士

业:风景园林

个人情况:

本人拥有一线设计经历7年后从事教育事业9年,是建筑学高级工程师,城乡规划工程师。对教育事业有极高的热情。在教育教学,从提升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出发,推崇个性和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市场竞争力。2018年参加省部级课题《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并结题。同年作为副主编出版教材《园林施工图设计》。主要承担《景观设计Ⅱ》、《园林规划设计》、《景观施工图设计》、《环艺专业0.5毕业实训》课程教学工作,深得学生喜爱。

获奖情况:

从事教学工作以来连续每年都获得“最满意课堂”教师。

组织指导学生参与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赛项获得推荐组两个二等奖;抽测组两个二等奖。

教育格言:

知识本身没有告诉人怎样运用它,运用的方法乃在书本之外。这是一门技艺,不经实验就不能学到。——(英)培根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