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胡淑华

2020年05月10日 17:16

名:胡淑华

毕业院校:武汉纺织大学

历:硕士研究生

业:设计艺术学

个人情况:

本人从事教育事业十年,深深明白教师为人师表不仅要有知识,还要具有爱心、责任心、真诚善良等品德,使教育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进行,使教育者的生命质量不断提升。

2018主持湖北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新媒体视域下室内空间设计的数字化应用研究》,曾在北大核心及省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担任《家具与陈设设计》、《BIM基础》、《0.5综合实训》等课程教学工作,深得学生喜爱。

获奖情况: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最满意课堂”教师、

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二等奖”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