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徐圆婧

2020年05月10日 17:21


名:徐圆婧

毕业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历:研究生

业:环境艺术设计

个人情况:

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从事教育事业2年,对教育事业有极高的热情。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推崇学生保留自己个性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20189月加入城建大家庭,担任环艺1801,园林1801,数媒1801,数媒1802,数媒1701班主任,组织环艺18级学生参与城建40周年校庆活动,担任室内1803《设计速写与表现》课程教学工作。

2019年发表论文《高校学生伤害事故的法律分析对专职班主任工作的启发》,《基于专职班主任角度浅谈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平衡》。所带班级数媒1801获得优秀班集体的荣誉。

2020年担任广告1801《展示设计》课程教学以及广告1801,建设1804、建装1803sketch up》课程教学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展示设计》在线课程的筹备,深得学生喜爱。

获奖情况: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最满意课堂”教师

教育格言: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